Title: 小學生快快樂樂學中文部首

Other Titles: Learning Chinese could be fun for primary students

Abstract: 本作品為一個互動教學光碟。目的是透過較生動有趣的方法來幫助香港小學一、二年級學生認識中文部首及屬於該部首的中文字。為了配合香港一、二年級學生的學習進度,所選的中文字都是較淺易及常見的。為了提高小朋友的學習興趣,所有資料都會以動畫及聲音來表達。此光碟包括六個部首的教學部分及相關的遊戲。全光碟以一故事來貫穿這六個部首的教學資料及遊戲。本作品適用於香港小學一、二年級學生,年齡為六至八歲。